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堂堂满场!岱东53名流动党员返乡补党课
2019-02-24 09:06:27 来源: 舟山晚报 何玲玲 马群燕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7堂党课,堂堂满场。2019年春节期间,岱东镇各支部掀起了一股流动党员回乡“补课”的热潮。

  “年前就收到了补课通知,我们53个流动党员没有一个缺席的。”在普陀区创业的涂口社区流动党员邱雷平说,因为长期在外地,参加组织生活很不方便,对家乡的情况也不够了解。春节期间,邱雷平和社区第一党支部其他10名外出党员一起参加“党小组居家会”,重温入党誓词,汇报一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交流创业感想。

  岱东镇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为返乡流动党员“补课”,当地还组织流动党员走出课堂看发展,鼓励和引导他们回乡创业、回村任职。

  据悉,针对流动党员去向把握难、培训开展难、知晓情况难、作用发挥难等问题,近年来岱东镇一方面为返乡党员集中“补课”,同时积极开展流动党员远程教育活动,建立党员教育“互联网+”体系,通过党员QQ群、微信平台等,随时向有手机的流动党员发布学习内容,力求流动党员“流动不流失、离乡不离党”。

标签: 流动党员;岱东镇;春节;党课;返乡流动党员
编辑: 郑胜颖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