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暖心!老人冒雨上高速 舟山交警将其送回家
2019-02-11 09:20:4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胡颖辉 张力栋 林大峰

  2月10日凌晨5时40分,高速交警指挥中心发现宁波方向沥港附近有行人,指挥中心随即派民警前去处置。民警到达现场询问后了解到,该老人因感觉眼睛不适,从沥港上高速,准备到定海眼科医院,已经走错了方向。当时正在下雨,老人随身也没带雨伞。

  接处警民警考虑到老人年纪比较大,很早就从家出发,没吃早饭,回到支队后,民警直接将其带到食堂,端上刚做好的热面条、水饺和老人一起吃饭。同时,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民警联系地方派出所协查其相关信息,想尽量联系到老人的家人。

  派出所了解到,老人有一个弟弟,电话打不通。联系不到其他家人,但老人说自己知道家里在哪,民警决定将其送到沥港社区,通过周围老百姓联系到社区负责人,将情况告知负责人,希望社区能多关注一下老人的身体和日常生活。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是禁止行人通行的,请大家勿存在侥幸心理。

标签:
编辑: 郑胜颖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