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甬舟高速路上轮胎着火 工程车带着“火轮”开了一公里
2019-01-28 09:53:00 来源: 舟山网-大海网 记者 吴建波 通讯员 董海舟

  昨天,甬舟高速舟山跨海大桥上演惊悚场面,一辆大型工程车带着“火轮”在路上行驶了约一公里才停下,所幸最终没有酿成严重事故。

  据了解,这辆工程车从宁波慈城前往舟山某工地,在行驶到金塘大桥时,8个轮胎中的左边前轮开始着冒浓烟并着火。

  据驾驶员张某陈述,当时车子刹车片和传动轴有搅合情况,然后他从后视镜中看到车子冒黑烟,并且有明火,他不敢直接停在高速上,就往前开了一段距离,最后停在了沥港下匝道处。

  停车后,张某拿出随身携带的水壶拼命的灭火,但橡胶着火后不容易扑灭。随后,他拿着桶跑向高速公路边上的沥港水库取水,但还是未能将火势控制。

  最后随车的女乘客拨打了报警电话,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警情后迅速联系金塘消防中队。3分钟后消防队员和高速执勤民警到达现场,并开始施救,最终火势得到控制。

标签: 工程车;舟山;行驶;跨海大桥;严重事故;在路上;火轮;惊悚;火势;场面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