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岱山发布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清单
2018-10-29 10:59:52 来源: 舟山日报 汪超群 戎黛娜

  让诚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阻。近日,信用岱山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岱山县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措施清单(2018年版)》,进一步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记者了解到,《清单》包括38个县属单位共同实施的380余项奖惩措施,对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优秀志愿者、海关高级认证企业等6类守信主体,将实施守信联合激励,享受“绿色通道”、便捷服务和优惠措施;对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环境违法“黑名单”、拖欠工资“黑名单”、严重违法超限超载运输失信当事人等15类失信主体实施联合惩戒,采取公开曝光、限制行政审批、市场禁入、限制取得供应土地、限制参与招投标等240余项惩戒措施。

  信用岱山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清单》的出台,将助推该县加快构建跨部门、跨领域的联合惩戒协同长效机制,促进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社会信用环境。

标签: 失信;联合;领导小组办公室;惩戒措施;清单;信用;激励;社会信用体系;惩戒机制;岱山县
编辑: 郑胜颖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