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舟山沈家门陈家塘地块启动签约 共涉及产权户678户
2018-08-29 10:32:08 来源: 舟山日报 刘慧静 刘哲灵 胡晓

  昨天上午8时,普陀沈家门城区棚户区改造(旧城改造)陈家塘地块项目正式启动签约工作,签约期限为30天。截至昨天下午4时,已有315户签约。

  当天上午,不少被征收户一早便来到各工作小组填写信息、核对资料,等待签约。在项目组,不少被征收户拿着评估单正在咨询问题,工作人员则耐心答疑解惑。在法律保障组,律师正帮着被征收户化解纠纷、处理矛盾,现场一派繁忙。“我家老房子是1977年建的,21平方米的面积住着小,而且因为年久失修,还会漏水,这次能够通过货币补偿方式拿到一笔补偿款,很满意! ”被征收户汪建国边说边拿起笔在征收协议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陈家塘地块项目房屋征收范围东起青龙山脚,西至沈家门第一小学,南临东海东路,北至青龙山脚。房屋征收涉及总户数678户,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陈家塘地块位于沈家门老城区,区域内基础设施陈旧,道路狭窄,车辆出入困难,存在一定消防安全隐患。此次改造正是为了逐步解决沈家门老城区宜居难题,让老城区焕发新活力。“今天比较顺利,但这只是正式签约的第一天,接下去的一个月签约期内,我们都丝毫不能放松,要抓紧时间走访未签约的被征收户,希望他们也能尽早签约,争取早日达到生效签约率。”项目工作组相关负责人说。

  另据记者了解,自8月22日上午开始启动的普陀东港城区棚户区改造(旧城改造)永兴区块项目签约工作目前也进展顺利。截至8月27日,永兴区块签约户数已达到421户,签约率已超过75%。

标签: 签约;陈家塘;家门;地块项目;旧城改造;普陀;征收;老城区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