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第18号台风“温比亚”来袭 今夜登陆或穿过舟山
2018-08-16 09:14:21 来源: 舟山网-大海网 吴建波

  记者今天上午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年第18号台风“温比亚”(热带风暴级),今天5点钟它的中心已到达定海偏东方向大约260公里的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8级,目前正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朝西偏北方向移动,预计未来将继续朝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大可能于今天夜间登陆或穿过舟山群岛,并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

  受其影响,我市今天下午起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今天夜里有大到暴雨,明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舟山沿海今天上午西北到北风增强到7级阵风8-9级,下午起7-8级阵风9级,傍晚起8-10级,夜里偏北风转东南到南风9-11级,明天东南风8-10级。

  受“温比亚”影响,目前我市部分岛际航线出现停航。其中,高亭-三江车客渡10:10后停航,兰山-三江9:00后停航,其余航线停航。

  六横-长峙轮渡10:00后停航,白峰-普陀山快艇停航。

  沈家门开往桃花各岛的高速快艇停航,开往桃花、六横、虾峙、登步、蚂蚁的常规船目前通航,何时停航请关注客运站信息。

  半升洞-普陀山航班今天停航,沈家门-东极、嵊山航班停航。朱家尖-普陀山航班12:00后停航。

  鸭白线目前通航,何时停航请关注客运站信息。

  目前舟山跨海大桥通行正常。

标签: 停航;移动;温比亚;热带风暴;市气象台;舟山群岛;普陀山;台风;登陆;海面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