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舟山嵊泗县洋山镇将建“吃喝玩乐购”旅游综合体
2018-07-13 08:59:36 来源: 舟山晚报 陈斌娜;朱善忠;娄存娜

  嵊泗县洋山镇新宫南弄是一个较显陈旧的居民生活区域,未来,这里将成为吃喝玩乐购齐全的旅游新景区。这一梦想,将由洋山镇刚签下的“洋山新宫旅游综合体开发”项目实现。

  据介绍,目前浙江中冶营安有限公司已分别与洋山镇政府、嵊泗风景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洋山新宫旅游综合体开发”项目的投资意向书和合作意向书。这也是该镇引进“海都天境”“渔光互补”等项目后,又一个成功达成投资意向落户洋山的旅游新项目。

  该项目计划投资1个亿,选址嵊泗县洋山镇大洋山岛新宫南弄,用地面积约15亩。项目拟建设主题以酒店、特色餐饮、特色商街等为主,玩转吃喝玩乐购,努力打造华东地区标杆式的旅游综合体。

  作为洋山新时代港口旅游新城建设的战略合作伙伴,浙江中冶营安有限公司还将积极参与大洋山岛旅游产业、现代渔业和服务业的后续项目开发及运营。同时,洋山镇也将在交通、景区开发、市政基础配套上提供政策支持,共同推进洋山的快速发展。

标签: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