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普陀启动“陆岛联运”智慧交通 一个二维码畅玩桃花岛
2018-07-12 08:59:13 来源: 舟山晚报 翁青青 徐丽佳 李倩

  一个二维码就能畅玩桃花岛?如今,这项便民科技有望实现。近日,普陀农商行与舟山普陀交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启“陆岛联运”智慧交通项目建设。该项目预计下个月投入试运营。

  “陆岛联运”智慧交通项目以桃花岛为试点,依托浙江省农信联社支付平台,打通“行普陀”电子商务平台、“旅游巴士车票+船票+门票”一票通系统、自助购票机、车载自助售票系统及线下购票系统等支付渠道,实现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方式,为游客提供快捷的网上酒店预约,车票、船票、门票订购服务。

  据了解,该项目运行后,到桃花岛旅游的游客,可通过各类支付方式,选择网上购票、自助机购票、窗口购票等途径进行“一票通”购买。购票成功后,只需扫描票面上的二维码即可乘坐旅游路线中的车、船等交通工具以及进入旅游景点。此外,通过身份证实名制的游客,还可使用身份证、市民卡直接检票,方便快捷。

标签: 桃花岛;普陀;购票;交通项目;陆岛联运;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便民科技;交通投资;商行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