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海上安全生产月” 舟山海域101艘次违法船被查
2018-07-09 08:45:16 来源: 舟山晚报 石艳虹 孙正淳

  舟山“海上安全生产月”圆满落幕。6月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舟山海事部门在各项专项整治中共检查船舶3292艘次,查处违法船舶101艘次。

  上月,海事部门将正在开展的中小型船舶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国内航行船舶进出港报告专项整治、水路货运综合安全治理以及暑期客运安全监管等专项整治行动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相结合,全力打击各类海上违法违规行为。特别针对砂石船超载运输违法行为、涉危涉污作业和重点水工项目科学部署执法力量,健全“零死角”执法机制,提高现场检查力度和频次,及时发现并纠正违规违章操作行为。先后出动海巡艇289艘次,检查船舶3292艘次,查处违法船舶101艘次。

  此外,舟山海事局精心组织了各种宣传咨询活动,开展了“溢油”“防台”“消防”“搜救”等主题的多项联合演练。

标签: 艘次;船舶;安全生产月;海事部门;整治;舟山;检查;违法;查处;落幕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