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浙江国际农产品贸易中心推介会昨日在宁波举行
2018-06-08 10:56:00 来源: 舟山日报 刘浩 程碧雯

  昨天下午,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新区招商局承办的浙江国际农产品贸易中心推介会在宁波举行。来自市外上百家企业的100多名客商应邀参会,新区招商局与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的投资环境与浙江国际农产品贸易中心总体情况。

  去年12月22日,省政府复函原则同意《浙江国际农产品贸易中心建设方案》。今年,该中心被列入我省10项新的对外开放重大举措。

  根据方案,该中心将形成“一核心一平台四基地”的空间布局。“一核心”就是以国际高端动物蛋白加工贸易为核心,建设中澳现代产业园。“一平台”就是以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为平台,开展粮油等大宗商品线上交易。“四基地”就是以舟山港综合保税区为依托的国际高端动物蛋白冷链物流配送基地、以国家远洋渔业基地和国际水产城等为依托的远洋水海产品加工贸易基地、以国际粮油产业园为依托的进境粮油保税交易加工基地和以浙台经贸区为依托的高端进口果蔬食品集散基地。

  会上,中澳现代产业园、舟山港综合保税区、国家远洋渔业基地、舟山国际粮油产业园区、浙台(舟山普陀)经贸合作区等浙江国际农产品贸易中心所属区块的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推介。

标签: 国际农产品;粮油;农产品贸易中心;高端;综合保税区;动物蛋白;加工贸易;现代产业;渔业基地;百家企业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