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普陀区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园开园
2018-05-29 10:13:29 来源: 舟山日报 刘慧静

  昨天上午,普陀区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园开园。该园区位于东港海景时代广场3号楼,现有面积4000平方米,入驻企业20家,项目涉及医疗科技、电子商务、旅游产品开发、环保新材料等领域。

  “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当初从战友那里获知关于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园的信息之后,就毅然选择了来这里创业。”艾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崔永飞是北京人,2005年来舟山当兵,去年正式退伍,在部队时崔永飞主要负责文化宣传,对计算机网络技术这一块很有兴趣。去年底开始,他就积极参与创业园招募,筹备建立这家互联网营销技术开发公司。虽然目前规模不大,但有了这个良好的平台,崔永飞对公司未来的前景十分有信心。

  普陀区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园是全省首家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是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支持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园区通过政策引领,营造良好的创业生态环境,发挥转业退伍军人优势,促进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加速发展,努力打造国内一流的转业退伍军人创新创业的示范基地和实践基地。

  近年来,普陀瞄准创建国内一流创业孵化基地的发展定位,大力推进普陀湾众创码头建设。采用“一园多点”的建园模式,两年时间完成了沈家门、东港、鲁家峙三个园区建设。目前,众创码头共有入驻企业200家,企业职工总数2500多人,实际使用面积3.1万平方米。去年,园区被评为“浙江省十大小微企业集聚发展优秀平台”、“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省级众创空间”。今年3月又被评为全省“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先进集体。去年以来,园区共有10家企业获得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称号。


标签: 转业退伍军人;创业孵化基地;退役军人;旅游产品;医疗科技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