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14个重点项目在舟山签约 浙新合作开拓新领域
2018-04-27 07:05:1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佳莹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佳莹)浙江—新加坡经济贸易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6日在舟山举行,共有14个浙新合作重点项目现场签约,涉及国际物流、油品、智能制造、生物科技、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包括浙江石油和嘉能可亚洲公司签署成立合资企业的备忘录,以及丰树舟山产业园、新加坡协力石油油品舟山合作项目、中新(宁波)智造产业园等重点项目。

  油品贸易、海事服务成为双方交流合作新亮点。新加坡协力石油有限公司此次与舟山新区海洋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签约油品合作项目,希望能把新加坡成熟的保税燃料油加注模式输出到舟山。在新加坡擅长的城市发展与规划领域,新加坡盛裕集团、新加坡凯德集团分别与浙江省交投地产集团达成合作意向,针对嘉兴高铁新城进行规划,在开展产业、小镇开发建设方面共同开展投资和运营。

  据了解,浙江与新加坡优势互补明显。浙江企业充分利用新加坡的区位和产业优势,通过在新建立国际和地区总部,将新加坡作为进入东盟和国际市场的重要节点,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标签: 油品;合作项目;生物科技;石油;合资企业;燃料油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