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舟山  正文

“美丽舟山千里行”启动 三种健身方式尽享美丽风景
2018-04-15 10:38:55 来源: 舟山网-大海网 记者 吴建波 沈汝汝

  随着数声笛响,今天上午,“美丽舟山千里行”活动在东港市民广场启动,近800位市民用徒步登山、骑行、皮划艇三种方式在强身健体的同时欣赏舟山的美丽风景。

  本次活动由舟山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舟山报业传媒集团、舟山市旅游委主办,活动贯穿全年,将通过徒步、登山、跑步、皮划艇、骑行等多种户外运动方式,下海岛、走步道、进村落、探寻古迹,足迹踏遍舟山群岛,并采取各俱乐部(群团)自行组织和主办方集中组织相结合的方式,对参与人员的全年活动次数、里程进行按序排名,最终给一定数量的参与人员颁发金、银、铜奖牌。

台上合影

记者采访

  今天的比赛现场不仅吸引了“日照枫林”等10多家舟山户外运动组织,还有舟山报业传媒集团邀请的100名读者朋友,更有来自宁波北仑等地的户外爱好者。北仑自由户外俱乐部负责人李光辉说,他们俱乐部成立6年多,前几天听说舟山有户外运动比赛,就组织了一批爱好者来这里参加,“我们早上6点就从宁波出发了,来了12个铁杆粉丝,要不是这几天天气不好,来的人还要更多。”李光辉说,舟山的山海风景是独有的特色,希望今天能好好享受舟山的新鲜空气。

上午8点50分左右,参加活动的市民分为骑行、徒步、皮划艇三个方队向终点进发。

标签: 皮划艇;传媒集团;风景;摄影记者;户外爱好者;户外俱乐部;俱乐部;活动次数;铁杆粉丝;文化广电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