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都是醉驾惹的祸!男子开新奥迪撞新宝马损失20多万
2019-01-28 09:48:12 来源: 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徐昌波

  1月25日晚,乐清市交警大队虹桥中队接到报警:“在乐清蒲岐北门村牌坊旁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黑色宝马车停在路中间,车头严重受损,旁边散落着大量车辆碎片,不远处一辆白色奥迪车闪烁着灯光,左侧车头受损严重。

  民警介绍:“在询问奥迪车驾驶员时,发现他神情紧张,且特意跟我保持一定距离,当时我就怀疑他酒驾,于是便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经测试他酒精含量达105mg/100ml,已涉嫌危险驾驶,随后我与同事将他带至医院进行血液检测。”

  该名驾驶员姓蔡(男,23岁),当晚和朋友在北门村一砂锅店吃夜宵,其间喝了2罐500ml的百威啤酒,因侥幸心理开车送朋友回家,经过事发路段时与宝马车相撞。

  交警调查发现,蔡某驾驶证是1月4日刚取得的,车是1月16日新买的。据宝马车驾驶员吴某介绍,他的车买来也才两个月。据估算,这一撞两辆车损失达20万元。

  经血液检测,蔡某酒精含量119mg/100ml,目前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交警大队;乐清市;虹桥;酒精含量;血液检测;报警;中队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