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温州将迎2018下半年第一波冷空气 今起开始降温啦
2018-09-07 10:14:32 来源: 温州网 记者 温婉

  最近温州的天气有些阴晴不定,时而烈日时而雷阵雨,尽管常有猝不及防的雨水降临,近期的最高温度仍在32度左右,让不少在外工作的朋友直呼“又闷又热”,纷纷下单”冷空气”。

  据温州市气象台消息,目前冷空气已从西伯利亚发货,正在往全国各地派件中,作为江浙沪包邮的温州,预计明后天就将收到这份快递。你下单的“冷空气”就要来啦!是不是很期待?

  据消息显示,此次快递将在7~8日送来弱冷空气,你将同时收到“强对流、降温、大风”三大礼包,局部还会有暴雨和雷雨大风。

  此次冷空气将对温州带来什么影响?首先就是大家最期待的降温了!预计7-8日日平均气温的过程降温幅度可达4-6℃,9-11日市区和平原地区最低气温21-23℃,西部山区最低气温降至"1"字头。

  此外,冷空气还将带来降水和大风天气,7日中午起,我市将有雷阵雨天气,有雷雨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8日转阵雨天气;我市沿海海面偏北风逐渐增强到7级阵风8-9级,8-10日东北风转偏东风。

  7-8日全市雨预报

  接下去冷空气要开始活跃了,特别提醒在享受冷空气带来凉意的同时,也要注意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另外还需防范局部对流引起的次生灾害。


标签: 冷空气;下单;温州;天气;又闷又热;雷雨大风;雨水;雷阵雨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