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南麂88号”豪华交通客船顺利抵达温州鳌江港
2018-08-02 10:44:11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 黄文晴

  8月1日上午,浙江省敖江港务公司购置的南麂豪华交通客船——“南麂88号”顺利抵达鳌江港。

  据悉,该客船由湖南湘船重工有限公司承建,总长49.2米,型宽8.5米,型深3.55米,设计吃水1.8米,荷载人数366人,设计航速16节/小时,配备2台1398KW主机,内部配有GPS功能、监控、音响、电视、高档座椅、VIP包厢、船舶自动识别系统等设备,是迄今为止鳌江至南麂航线载客量最大、配套设施最完善、舒适度最高的客船。

  该船的投入使用,将实现南麂客运航线新旧客船运力结构调整,有效突破鳌江至南麂航线交通运力不足的瓶颈,大大提高旺季期间,旅客出行的安全、舒适和便捷度,提升南麂旅游服务品质。此外,旅游淡季期间,可以作为应急疏散备用运力,为南麂岛民、工作人员、驻岛官兵解决出行难的问题。

标签: 客船;浙江省;鳌江港;港务;敖江;南麂88号;航线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