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温州苍南渔寮8月开建旅游综合体 总投资15亿元
2018-07-16 09:57:38 来源: 温州商报 记者 王木正

  纯天然未开发的景区为不少驴友所喜爱,但普通游客却更喜欢配套完善、玩得更舒适的地方。据苍南县旅游局信息,原本配套不完善的渔寮大沙滩和基本处于未开发状态的雾城月亮湾沙滩之间,8月份将开建苍南单体投资最大的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旅游综合体。这个名为“和晟渔寮湾”的旅游综合体总投资达15亿元,不仅完善了渔寮景区的旅游配套设施,也将把这两大人气很足的美丽沙滩连成一个“整体”。

  苍南县域共有168公里黄金海岸线,沿海岸线分布着十来个大大小小的沙滩,是东南沿海极具开发潜力的滨海旅游资源。但不少沙滩景区接待能力低、配套设施落后,有些沙滩甚至还处于天然状态未被开发。配套设施欠缺极大影响了游客的旅游体验,美丽的渔寮大沙滩和紧邻的雾城月亮湾沙滩即是如此。

  据了解,“和晟渔寮湾”旅游综合体将引进全球排名前十的品牌酒店管理公司温德姆运营管理,建设温德姆酒店公寓、度假公馆、望海客栈、望海公馆、山顶公寓及配套公园和绿地建设,集美食、住宿、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

  目前,该项目初步设计已顺利通过部门联合审查会议,确定8月份启动一期酒店建设,2019年完成一期建设。其他项目也将陆续开建,打造“国际性+主题性+体验型”的滨海度假目的地,提升当地旅游品牌形象。


标签: 沙滩;旅游;苍南县;和晟渔寮湾;月亮;旅游配套设施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