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警方通报:温大瓯江学院院长被害案系嫌凶借款未果行凶
2018-07-11 10:13:25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记者 谢树华

  昨天,瓯海公安分局发布通报,公布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杨彬遇刺案作案动机。通报显示,犯罪嫌疑人戴某某系温大后勤集团前职工,案发前多次向杨彬提出借款,还曾请求杨彬帮忙解决亲戚子女就学问题,遭拒后持刀行凶。戴某某已被瓯海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通报,7月9日9时07分,瓯海警方接到报警,称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行政楼某办公室内有人持刀行凶。9时12分,处警民警赶到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戴某某(男,38岁)。被害人杨彬(男,54岁,瓯江学院负责人)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后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戴某某原系温州大学后勤集团职工,5年前离职后开过出租车,也炒过股票、投资黄金期货等,但都亏损,目前无业。据戴某某交代,案发前他曾数次向杨彬借款未果,并曾请求杨彬帮助解决其亲戚孩子就学问题但未如愿。当日上午9时许,戴某某携带刀具来到杨彬办公室将门反锁,又向杨某提出借款要求,被拒后发生争执,戴某某拿出随身携带的刀具,连续捅刺杨彬。

  据知情人士透露,戴某某作案手段极其残忍,造成杨彬身中数十刀。作案后,戴某某甚至还拍下血腥场景发布至微信朋友圈。不过,上述信息暂未获警方证实。

 

标签: 杨彬;犯罪嫌疑人;借款;海警;行凶;亲戚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