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办公室遇袭身亡 嫌疑人是离职职工
2018-07-10 09:33:5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汪子芳

  浙江在线7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汪子芳)昨天上午,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彬在办公室遇刺。温州市瓯海警方迅速出警到现场处置,并在现场抓获嫌疑男子一人。经警方调查确认,嫌疑人原是该后勤集团职工,已于5年前离职。事发后,杨彬被随后赶到的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抢救,但终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于2000年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2004年由国家教育部批准为独立学院,下设六个二级学院和一个公共教学部,共有近万名师生。杨彬为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研究员。历任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后勤集团总经理等职务。6月15日,杨彬还作为学院院长在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上发表讲话。

  据透露,杨彬在学校工作多年,最先从温州师范学院的基层工作做起,之后曾进入温州大学后勤处工作,一年多前被任命为温大瓯江学院院长。学校里的老师告诉记者,杨彬院长和嫌疑人的矛盾大家并不清楚,不过两人肯定有过交集。

  目前,对于这起恶性事件,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标签: 温州大学;学院院长;嫌疑人;急救车送往医院;警方调查;嫌疑男子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