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瑞安00后自行车小将斩获省运会温州首金
2018-07-05 10:04:34 来源: 温州日报 温体轩

  第十六届浙江省运动会第一个比赛项目——自行车比赛7月2日开赛,共有杭州、宁波、温州、湖州等7支代表队、87名运动员参赛,赛事为期4天,将产生20枚金牌。

  温州自行车队发挥出色,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获得2金2银1铜的好成绩。其中18岁的瑞安姑娘贾思思获得场地自行车女子乙组3公里个人追逐赛冠军,为温州代表团摘得16届省运会首金。

  此后,18岁的乐清小伙子张海奧和平阳籍选手孙文涛再接再厉,夺得男子甲组4公里个人追逐赛冠亚军。

  赛后,贾思思表示,“能为温州体育代表团拿到首金感到很高兴,我的对手曾经在全国比赛拿过第三名,实力非常强劲,这块金牌非常珍贵。”

  接下来我市自行车队还将在场地自行车男子甲组4公里团体追逐赛和女子甲组3公里团体追逐赛发起冲击。


标签: 温州;自行车比赛;浙江省;金牌;团体追逐赛;开赛;湖州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