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沈海高速台州方向温州东至大桥北封闭施工 如何绕行看这里
2018-06-28 09:59:20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记者 夏忠信 通讯员 徐浦

  因沈海高速温州大桥段病害处治施工需要, 7月1日至8月16日期间,台州方向温州东互通至大桥北互通将封闭施工,高1.8米以上大型车辆禁行,小型车辆可借南向车道通行。另外福州方向车辆正常通行。

  那么,北向大型车辆该如何绕行?

  1、前往台州方向的限高1.8米以上大型车辆禁行,有2种绕行方案:

  a、在万全枢纽处绕行绕城高速西南线,由仰义枢纽转绕城高速北线前往。

  b、温丽高速于6月25日至7月10日夜间施工,因此在每晚9时至次日7时,车辆在南白象枢纽绕行温丽高速时,需走一段地方道路;其余时间绕行温丽高速由仰义枢纽转绕城高速北线前往台州方向。

  因温丽高速施工,路况存在不确定性,高速交警建议大型车辆直接从万全枢纽绕行绕城高速西南线。

  2、从温州东、温州南前往台州方向的大型车辆禁行,北向车辆可绕道温州南枢纽转温丽高速、绕城高速北线行驶前往台州方向。

  温州南前往温州东的大型车辆,原先走高速经南白象枢纽可直达。施工期间,南白象枢纽开始北向大型车辆禁行,因此需走地方道路。

  3、施工期间,台州方向小型车辆可借南向车道通行(限高1.8米以下),也可在万全枢纽处绕行绕城高速西南线或者在南白象枢纽绕行温丽高速。


标签: 台州;温州;施工;枢纽;小型车辆;温丽;车道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