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6月温州市区普通商品住房地块集中出让 延续热度
2018-06-19 09:55:04 来源: 温州都市报 记者 吕进科

  浙江省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近日发布瓯海中心南单元E-10地块挂牌出让公告。这意味着温州市区土拍市场增加一块住宅用地,也进一步延续了进入6月份以来温州住宅用地出让的热度。

  瓯海中心南单元E-10地块被列入市区2018年第二季度经营性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计划,位于瓯海区娄桥街道东风村、岩头村,总用地面积为 35026.03平方米,其中净出让用地面积25414.01平方米,协议出让分摊用地面积4957.02平方米,划拨幼儿园用地面积4655平方米。该 地块的起拍价为89524万元,保证金为17905万元。据业内人士介绍,瓯海中心南单元E-10地块所在板块已经近一年没有地块出让。

  根据公告的要求,当地块竞价总价达到125224万元时,转为在此价格基础上通过竞报配建配套用房(保障性住房)面积的程序,每次竞报面积增幅为200 平方米或200平方米的整数倍,并以竞报面积最高者确定竞得入选人,最高竞报面积为85200平方米,首个竞报最高配建面积的竞买人直接确定为竞得入选 人。配建的配套用房(保障性住房)品质应不低于该地块商品住房品质并要求集中布置,项目竣工验收后按不少于竞报的配套用房(保障性住房)面积,以套为单位 无偿移交给瓯海区人民政府。

  本月可以说是今年以来市区普通商品住房地块出让的一个集中期。本周五起,鹿城区山福镇金岙谷片区A-01至 A-83地块,温州民营经济科技产业基地A-18a地块,瓯海区牛山单元C-36地块、C-45地块等市区多宗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将陆续出让。目前已经发布 挂牌出让公告的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就达12宗,其中已经进入挂牌期的地块有9宗。除了住宅用地外,最近瓯江口新区、瓯海、龙湾空港新区有多宗批发零售用地、 通用仓储类用地等发布挂牌出让公告。

  根据市国土资源局公布的计划,温州今年要实现市区经营性用地出让3500亩,出让金300亿至350亿元。

标签: 地块;出让;出让公告;住宅用地;瓯海中心;温州;挂牌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