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搭干股”“收红包” 瑞安两名干部被提起公诉
2018-04-04 09:17:24 来源: 温州网–温州晚报 记者 王亮

  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财物、利用职务便利为亲属谋取利益……瑞安市文广新局的两名干部“栽了”。温州市纪委、市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廉温州”本月2日通报了我市近日查处的一起破坏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

  上月8日,瑞安市纪委、市监委对瑞安市文广新局原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永义,瑞安市文广新局原党委委员、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尤志伟进行立案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办案人员仅用15天时间快速突破案件,现两人已被移送检察机关并依法提起公诉。

  经调查,孙永义、尤志伟两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管理对象礼品;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取利益,利用分管KTV等娱乐场所审批及行政执法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以“搭干股”、“收红包”等形式非法获利,对当地营商环境产生恶劣影响。

  “孙永义、尤志伟案件的查处,表明了纪检监察机关以强有力的实际行动护航营商环境。”瑞安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保持力度不减,开展专项监督活动,一旦发现违纪违法问题,从快从严查处。

标签: 纪委;查处;温州;典型案例;管理服务;营商环境;亲属;便利;监委;利益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