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伙同他人共同贪污200余万元在逃 刘际光被缉捕归案
2018-03-08 10:40:27 来源: 温州网 通讯员:温季轩

  根据文成县追逃办提供的信息,3月5日下午,文成籍在逃人员刘际光在福建省福安市被公安机关成功抓获。

  这是在浙江省、温州市追逃办坚强领导和统筹协调下,经文成、福安两地追逃办共同努力在追逃追赃“成绩单”上取得的新成果。

  刘际光,男,1948年8月出生,系文成县大峃镇人民政府村镇规划建设办公室原工作人员。2012年刘际光利用负责征地工作的职务之便,伙同他人共同贪污计200余万元(未遂),2013年6月畏罪潜逃。

  刘际光潜逃后,文成县追逃办紧追不舍,根据一直以来对刘际光追逃工作积累的信息和新的情况,初步确定刘际光潜逃在福建省福安市。今年年初,文成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派出工作人员前往福安进行取证,在浙江、福建两地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调取大量材料,经综合分析研判后,最终确定了刘际光的具体落脚点。刘际光被成功抓获。


标签: 追逃;刘际光;福建省;潜逃;温州;福安;福建省福安市;村镇规划;浙江省;成绩单
编辑: 吴越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