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温州  正文

泰顺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我们的村晚”精彩上演
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2018-02-11 16:12: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包欣庆 张可可

webwxgetmsgimg (1).jpg

webwxgetmsgimg.jpg

webwxgetmsgimg (2).jpg

  浙江在线2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包欣庆/文 张可可/摄)春节临近,为让老百姓开开心心过大年,百丈时尚体育小镇举办了主题为“放歌新时代,唱响新生活”--我们的村晚。一台台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新春大戏,正在全镇各个文化礼堂村晚巡演隆重上演。

  2月9日,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我们的村晚,正式在阳山文化礼堂拉开帷幕。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十多个节目精彩上演,台下观众看得滋滋有味,大呼过瘾。第一站的演出得到了当地村民和在外创业人士的捧场。村民陈祖昌说:这样村晚,让我们春节过得更加丰富热闹,很喜欢。”

  2月10日,村晚第二站来到古色古香的南坑洋文化礼堂,晚会上小品、音乐快板、越剧选段等节目精彩上演,赢得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不少观众要求;“明年还要组织这样的晚会。”

  2月11日,村晚来到飞云湖文化礼堂,主打“运动、时尚”的飞云湖村晚,吸引了在百丈过年的国青基地的运动员前来助阵。他们也为村晚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运动风主题秀 、音诗画《百丈颂》 等。展示了运动员多才多艺、青春活力的风采。国青赛艇运动员说:“虽然今年不能回家过年,但是能在异乡参加到当地村晚,让我们倍感温暖,让我们有了家的感觉。”晚会上,还上演了原创村歌《梦中的故乡》,这首寄托了老百丈人浓浓的乡愁歌曲,引起观众阵阵共鸣。

  据了解,结合新春佳节,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我们的村晚巡演,是由政府主办,老百姓来筹办参与的草根“村晚”。近年来,百丈镇紧紧围绕“依托山水资源优势,打造时尚体育小镇”为主题,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文化需求,推进百丈文化建设。通过美丽乡村创建、文化礼堂建设等工作,让乡村环境更加美好。通过文化礼堂、文化广场、文化公园让各类文化活动有了更好平台和载体,让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通过文化节目传达到老百姓的心里。百丈镇负责人说:村晚成功开展离不开政府支持、节目给力、村民配合,相信来年“村晚”系列活动会越办越红火。”

标签: 文化礼堂;文化;巡演;时尚体育小镇;礼堂;老百姓;大戏;百丈镇;节目;新时代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