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玉环正式成立浙江省内首支专业 海上女子救援巡防队
2019-03-12 11:07:03 来源: 台州日报 通讯员 周丹

  “我宣布, 玉环海韵‘110联动巾帼海上巡防队’正式成立。”3月8日下午,玉环市坎门街道东沙海岸边,公安女警、海韵救援队员、巾帼志愿者整齐排列,随着一句掷地有声的话语,一面鲜红旗帜的传递和挥舞,全省首支专业海上女子救援巡防队在这里正式成立。

  据介绍,这支队伍整合了巾帼志愿者、公安女警、海韵女队员等资源力量,从筹备到成立仅用时两个月,现有队员50多人。该支队伍成立后,将每日安排队员值班、巡逻,负责坎门后沙海岸的游客劝导、平安宣传、紧急救援等工作。

  巡防队的成立,既是打造警民合作、志愿助力“平安建设”的新载体,也是玉环市妇联依托“志愿联盟”,整合公益资源,拓展巾帼志愿服务领域的新项目。


标签: 巡防队;玉环;志愿者;女警;救援队员;沙海;公安;街道;队员;旗帜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