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天台经济开发区 盘活闲置土地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2019-01-24 08:48:44 来源: 台州日报 杨伟江 曹晶华

  腊月中旬天气寒冷,可浙江托马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却热火朝天,正忙着筹建厂区准备。这是天台经济开发区在盘活闲置土地中,将西部功能区的一块闲置10年,批而未供的23.65亩工业用地,以标准地出让方式供托马仕使用。

  天台经济开发区在盘活闲置土地的破难攻坚中,对排查出因土地征收和政策处理以及招商引资等原因造成批而未供的土地,遵照国土资源处置方案,对历史遗留的批而未供土地,采取加快征地拆迁、规划落实前期手续和招商引资等方式进行处置盘活,打出了一套盘活存量、优化增量的组合拳。

  据了解,浙江托马仕是天台经济开发区的一家规上民营企业,2017年入驻后,公司生产销售蒸蒸日上,现有租用的厂房难以满足发展需求,土地指标瓶颈,严重影响了该企业的发展。

  为使托马仕走出土地指标困境,天台经济开发区积极会同发改、国土等部门,在实打实助力、“妈妈式”服务中,经过克难攻坚,终于将闲置10年之久批而未供的23.65亩工业用地以标准地出让方式供给托马仕,解了该企业的燃眉之急。

  “没想到政府这么快就帮我解了用地的燃眉之急,我的心终于定了下来,今后可一门心思发展企业了。”托马仕公司总经理王健宏高兴地说道。

标签: 经济开发区;工业用地;土地;出让方式;闲置;智能科技;功能区;浙江;土地指标;寒冷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