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扣好基层工作“第一颗纽扣”温岭松门以老带新促成长
2018-12-24 09:48:24 来源: 台州日报 江文辉

  12月20日上午,温岭市松门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干部论坛,由今年退休的老干部给新录用的年轻干部“传经送宝”,让年轻干部在思想碰撞中积累经验。

  黄金山来自路桥,大学时主攻新闻专业。自从考入松门镇后,他已经跟班了好几个岗位,深感基层工作责任重大,也有点恐慌,他请教的问题是如何促进自己更快成长。话音刚落,老干部毛正荣就接过话茬:“工作没有捷径,唯有真抓实干肯钻研,驻村时要发挥村干部作用,多听群众意见,遇事不能慌张,不能随便表态。农村就是最好的锤炼地,肯下功夫绝对会有收获。”

  “老同志在风风雨雨的几十年工作中,为松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了贡献,他们是一笔非常宝贵的财富。这次邀请年轻同志参与这样的论坛,也是想让老同志帮我们的年轻同志, 扣好乡镇工作的‘第一颗纽扣’,让实干精神薪火相传,让年轻同志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松门镇党委组织委员吴永斌介绍。

标签: 松门镇;老干部;传经送宝;温岭市;退休;论坛;经济社会事业;录用;碰撞;党委组织
编辑: 方涛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