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厚植发展优势 仙居:让“八八战略”结出实践之果
2018-07-25 10:26:06 来源: 台州日报 张肖斌 张光剑 沈芝秀

  7月23日晚,仙居县召开县委常委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仙居县委书记林虹说:“必须把学习贯彻‘八八战略’作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关键一招,推动‘八八战略’在仙居结出更加丰硕的实践之果,全力开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时代,谱写‘两个高水平’的仙居篇章。”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进一步让绿色深入人心,厚植发展优势,加快开创高质量绿色发展新时代。继续抓好传统产业优化升级,特别是扎实推进工业低效用地和僵尸企业专项处置工作;同时,加快发展高端医疗器械、新材料等产业,确保取得更大突破;力争全域旅游创出特色,深化“显山露水”,着力让“山水增值”,让旅游承载力更强,业态更丰富,带动更多消费,切实增强富民强县的能力;力争乡村振兴成为样板,加强与美院的联系合作,从产业发展、体制改革、人才引育、乡村治理等方面,加快美丽乡村提档升级、连线成面,推动乡村振兴成为全省样板。

标签: 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仙居县;八八战略;集中学习;县委常委会;新时代;总书记;绿色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