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临海:远大住工建筑产业化基地项目签约 填补产业空白
2018-07-17 10:19:0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陈耿 洪洁

  7月16日下午,远大住工临海建筑产业化基地项目在临海正式签约,这将填补临海市装配式建筑产业的空白,有效助力临海建筑业的优化升级。

  装配式建筑在安全抗震、节能保温、低碳环保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能大幅缩短建筑工程建设周期,降低人工成本,是建筑业未来发展的主导方向。

  该产业化基地项目将落户临海东部的浙江头门港新区,由远大住宅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华和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国强建设集团三方合资,其中远大住宅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为最大股东。

  远大住宅工业集团作为全国第一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技术集成优势明显、装备制造能力世界领先的住宅工业龙头企业,也是全国唯一一家综合性的“住宅整体解决方案”制造商。整个项目计划用地175亩,总投资5亿元,总设计年产预制混凝土构件量20万立方米,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6亿元。

  临海是浙江省建筑之乡。近年来,临海市委、市政府围绕打造“建筑强市”目标,先后出台了推进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发展、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等一揽子政策,对建筑行业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加快建筑工业化发展,不断提升建筑品质。2017年,临海全市建筑业总产值突破500亿元,增长12.3%。

标签: 临海;建筑业;产业化基地;装配式建筑;临海市;远大住宅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优化;混凝土构件;全市建筑业;工业化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