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最多跑一次”推新举措 三门县公安局临时身份证县域通办
2018-06-28 10:08:09 来源: 台州晚报 通讯员 黎小雨 记者 朱灵超

  “我以为要跑到亭旁派出所才能办理临时身份证,没想到在健跳就能办理,以后再不用亭旁、健跳两头跑,对我来说非常方便。”昨天上午,在健跳工作的亭旁人张女士在健跳派出所成功办理了临时身份证。

  前几天,张女士不小心将身份证弄丢了,因要去外地出差,急需办理一张临时身份证。按照以往经验,她需要回到亭旁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这样会比较麻烦。

  张女士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咨询了窗口工作人员,没想到工作人员告诉了她一个好消息,让她欢喜不已。

  原来,从6月初开始,三门公安就率先在全市推行了临时身份证县内异地受理。现在,三门籍群众可就近到三门任一户籍窗口办理临时身份证。

  事实上,早在今年2月份,三门公安就率先在全市推行了临时身份证网上申领。也就是说目前,在三门办理临时身份证已实现线上线下县域通办,群众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截至目前,全县已有86位群众享受到了这样的方便,这项深化‘最多跑一次’的便民举措得到了群众点赞。”三门县公安局行政审批科民警林燕华说。

  


标签: 身份证;办理;派出所;三门;女士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