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5月浙江好人榜揭晓 台州两人上榜 事迹刷爆“朋友圈”
2018-05-21 09:26:11 来源: 台州晚报

  近日,5月“浙江好人榜”揭晓,台州市周海峰、林燚上榜。

  周海峰,浙江涂涂智能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3月25日下午,他开车路过东环大道与开元路交叉口时,看到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迅速靠边停车,快步上前去搀扶老人,眼见路口绿灯就要亮起,周海峰不顾腰椎间盘突出的老毛病,背起老人,快步通过斑马线。事后,得知老人要回路桥,特地为老人拦下一辆出租车,直至老人坐车离去。事迹刷爆“朋友圈”,网友们点赞他为“侠义老总”。

  林燚,温岭市蔬菜管理办公室主任。她35年坚守农技推广第一线,将自己“苦”出来的“玉麟”西瓜栽培技术,无偿提供给瓜农使用,在全国23个省市推广应用,推动了我国西瓜产业的发展。只要有时间,她就会下到基层,到田头看看;只要农户有需要,她总是有求必应,不管晚上多晚、身体多累,都会第一时间在电话里给他们开“处方”。“西瓜皇后”、“农业‘智多星’”成了林燚身上最耀眼的标签。

标签: 燚;老人;台州市;智多星;西瓜;办公室主任;西瓜产业;栽培技术;智能卫浴;好人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