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温岭推出“公厕革命”设计创意大赛 向社会征集创意
2018-03-23 11:37:46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一个好的公共厕所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一个城市的形象,留给游客一个当地良好的印象。近日,温岭推出“公厕革命”设计创意大赛,向社会征集创意。

  负责此次创意大赛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利用公厕建筑这一特殊载体,挖掘展示温岭人文内涵,通过方案竞赛,征集一批既满足功能要求,又体现温岭当地建筑特色,反映温岭人文精神和山水特色,推动群众生活品质的整体提升。

  设计要体现经济、适用、安全、美观的设计原则,在建筑风格、细部处理、建筑色彩及材料选用等方面体现“浙派建筑”、现代特色或者当地建筑特色,同时要有较强的可实施性和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本次竞赛活动将由温岭市城镇公厕革命领导小组邀请有关专家和部门组成评委会对参赛的方案进行评审,确定获奖方案和获奖等级,并予以公布。

标签: 温岭;建筑特色;征集;公共厕所;设计创意;公厕革命;可持续发展;创意大赛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