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路桥要建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 预计7月开始试营业
2018-03-23 11:09:14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路桥要建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了,将是青少年寓教于乐的好地方。据介绍,路桥区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是台州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之一。

  该工程计划分两期建设,施工工期90天,将于6月上旬完成,预计7月开始试营业,建成后将成为台州市素质教育课外活动场地的一大亮点。

  该基地位于螺洋小学旁,紧邻山水泾市级河道,与鉴洋湖水系一脉相缘,交通便利,北面被河水环绕,环境优雅。项目占地面积52亩,建有大型操场、多功能会场及由生活调色板(核心课程区)、海空卫士(特种兵训练场)、水心居码头(探水实验区)、路桥风情街(非遗实践区)等13个主题教育场馆;同时配备16个综合实践活动专用多媒体教室,学生公寓以及能同时容纳600人就餐的食堂。

  据了解,素质教育实践基地的建设,除了能为广大青少年开展学工学农劳动教育、科技实验未来教育、生态综合教育、生命安全教育、非遗传承教育、国防教育等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一流的环境,还能填补路桥区没有综合性青少年校外活动场地的空白,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

标签: 素质教育;实践基地;路桥区;台州市;青少年;活动场地;实践活动;中小学;实事工程;寓教于乐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