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台州  正文

仙居:县委书记三会“骄子”发言 为家乡的发展出力
2018-03-02 09:15:51 来源: 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张光剑

  3月1日下午,仙居广电传媒集团演播大厅内活力似火、热情四溢,由仙居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仙燕归巢”2018大学生寒假社会体验沙龙活动在这里举行。仙居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与300多位仙居大学生齐聚一堂,共话仙居发展未来。

  “仙居这几年发展的成就是全县干部群众接续奋斗的成果,他们用自己的青春‘芳华’在为仙居发展加油助力、添砖加瓦。而青年是仙居发展的宝贵资源,我希望同学们能够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主动将个人发展融入到仙居发展大局中,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也推进仙居跨越发展。”仙居县委书记林虹深情地说。这是林虹第三次参加仙居大学生沙龙活动。

  2016年开始,仙居抓住寒暑假大学生返乡这一时间点,开展“仙燕归巢”寒暑假社会体验和社会实践活动活动。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仙居籍大学生用亲身经历感知家乡的变化进步。

  王思尹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传播系毕业的仙居籍应届毕业生,她参加了2017年的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后,便于去年10月参加了仙居的事业单位考试,并成功考进仙居县国土资源局。王思尹说:“我的很多同学都在杭州上海找了工作,本来我也想去杭州工作的。参加了‘仙燕归巢’社会实践活动后,我觉得参与到家乡建设中,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绵薄之力,一定挺有成就感的。”

  当天活动后,大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家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日新月异的变化,纷纷表示盼望早日能为家乡建设出力。周悦是中国人民大学大二学生,她说:“真希望快点毕业回到仙居,参与到家乡的建设。”

标签: 仙居县;大学生;家乡;发展;仙居发展;社会实践活动;沙龙;广电传媒;演播大厅;寒暑假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