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第十三届绍兴海外联谊会迎春团拜会昨日在深圳举行
2019-01-21 09:24:02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汤桂平 通讯员 谢顺杰

  昨日,第十三届绍兴海外联谊会迎春团拜会在深圳举行,绍兴籍旅港乡贤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

  团拜会上,绍兴海外联谊会会长叶卫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和500多万家乡人民,向广大旅港乡亲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愿,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深化绍兴与香港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共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绍兴各项事业取得了新成绩。经济发展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高。绍兴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旅港乡贤的大力支持和参与,未来也期望旅港乡贤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把握祖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家乡发展面临的叠加机遇,与家乡人民一起,同心聚合力、共建大绍兴,努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繁荣,为维护“一国两制”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绍兴旅港同乡会会长严建国代表旅港同乡会和广大旅港乡亲作了发言。他表示,新一年里,绍兴旅港同乡会将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爱港、情系桑梓的精神,合力同心,勇于担当,进一步密切与家乡的联系,凝聚乡情,沟通乡情,团结乡亲,服务乡亲,促进越港之间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为助推新时代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新的力量。

  团拜会上,相关方面表彰了2018年绍兴旅港同乡社团优秀义工。曲艺名家为乡亲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

标签: 绍兴;乡贤;海外联谊会;迎春团拜会;新春;家乡;旅港乡亲;同乡会;团拜会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