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绍兴市文化成果摄影作品展”开展
2018-12-21 10:03:00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王 薇

  19日起,“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绍兴市文化成果摄影作品展”在绍兴市文化馆开展,一张张珍贵照片,见证了几十年来绍兴文化艺术发展的成就。

  绍兴市喜迎澳门回归民间表演艺术大展、第四届绍兴市“全民大舞台”才艺秀、绍兴市农村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大型文艺演出……我市文化活动丰富多彩。市文化馆“书法专家门诊”、“群星”文化志愿者团队成立、“名家讲名人”系列讲座,一个个公益活动,不断将精神滋养输送到绍兴的大街小巷。“非遗”元宵花灯展暨猜灯谜活动、“我镜头下的绍兴非遗”全国摄影作品展,坚持不懈留住各类文化遗产,是这座千年古城的文化坚守。历年的文化走亲,是绍兴传统文化不断输出的一个缩影……摄影师们记录下这座城市全民尚文、浓墨重彩的时代变迁,记录下了全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的一幅幅壮丽画卷。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

标签: 绍兴市;摄影作品展;改革开放;文化成果;文化艺术;见证;纪念
编辑: 白璐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