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床垫下有睡眠监控仪 绍兴首个智慧养老体验馆落成
2018-11-02 10:23:28 来源: 绍兴晚报 见习记者 诸丹萍

  近日,诸暨市智慧养老体验馆在暨阳街道上江东社区开馆,这是我市首个面向老年人推出的智慧养老体验馆。

  体验馆不同于我市普通的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据体验馆有关负责人表示,体验馆推出智能化信息平台,根据老人需求,在其房间安装摄像头,专人全天监控以防老人意外。在老人的床垫下放置检测器,监控睡眠质量、健康指数,子女可通过手机了解父母的身体状态。老人的床头还安装紧急按钮,可一键远程提醒子女、体验馆、医院方面等,做到远程看护老年人。

  体验馆还展示了当今国内外最先进的智慧养老辅具产品,包括康复护理、生活用品、适老化改造、智慧养老、洗浴用品、助行移位辅具、辅具租赁等7大类100多种产品。


标签: 体验;养老;智慧;老年人;暨阳街道;诸暨市;开馆;老人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