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袜艺小镇荣膺省级特色小镇
2018-09-14 09:57:05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翁佳美 通讯员 翁均飞

  昨日,浙江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余杭举行,会上公布了第二批省级特色小镇名单,诸暨袜艺小镇脱颖而出,成为绍兴市首个被省政府正式命名的特色小镇。

  据悉,这是我省第二次正式命名省级特色小镇,去年首批仅余杭梦想小镇、玉皇山南基金小镇2个小镇入选,今年第二批也仅西湖云栖小镇、德清地理信息小镇等5个小镇入选,可谓百里挑一。

  自2015年入选浙江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以来,诸暨袜艺小镇按照产业“特而强”、功能“聚而和”、形态“小而美”、体制“活而新”的标准,大力推进小镇建设。

  在创建过程中,诸暨袜艺小镇以创新+、创意+、服务+、互联网+等手段,推进袜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互联网+智能化”工厂建设,以及世界袜业设计中心和WA空间艺术中心等的建设,形成了以核心技术支撑、高端要素集聚、创意创新引领的全新袜业产业生态链,跑出了转型升级的加速度,创出了国际袜都新航标。

  据悉,我市诸暨袜艺小镇、上虞e游小镇、新昌智能装备小镇、绍兴黄酒小镇获2017年度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对象“优秀小镇”称号,诸暨珍珠小镇入选省级特色小镇第四批创建名单。   


标签: 特色小镇;诸暨;浙江省;余杭;名单;命名;省政府;创意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