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越城区首批社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全面启动实施
2018-08-30 09:24:40 来源: 绍兴日报 见习记者 唐洋洋

  8月23日上午,在越城区民政局会议室内,来自全区32个社区的社会组织(五邻社联合会)项目负责人, 与6个部门签订了社区公益创投项目实施协议书,共涉及64个项目,涵盖养老服务、文明提升、特色治理、商社共建、消防宣传等领域,标志着越城区首批社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全面启动实施。

  社区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是政府部门提供资金援助,帮助社区社会组织(五邻社联合会)开展社区建设项目,参与基层治理服务。今年7月,越城区为推动社区五邻社实体化运作,研究出台相关文件,面向全区各社区五邻社联合会,公开征集社区公益创投实施项目。经过社区、街道、相关部门审核并进行社会公示,最终确定64个项目入围并签约实施。

  签订协议后,承接项目的32个社区五邻社将按照项目实施计划,稳步推进项目实施工作。今年12月,区城乡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联合主管部门围绕项目实施的专业性、实效性、可复制性等,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评估验收。

标签: 社区社会组织;社区公益;越城区;消防宣传;养老服务;商社;协议书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