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机关干部下沉蹲点 嵊州打响“无违建市”创建百日攻坚战
2018-06-28 09:28:22 来源: 绍兴日报 见习记者 华雨佳

  日前,嵊州市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230多名市级机关部门干部下沉到一线抓落实,强势推进“无违建市”创建工作。

  据悉,嵊州市采取“市领导挂帅、部门挂联、乡镇负责”的形式,下沉蹲点,于6~8月集中力量开展全市无违建创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此次攻坚战由32名市领导挂帅,85家市级机关部门挂联21个乡镇(街道),下派蹲点人员采取1+X模式,实施“兵团式作战”,协助乡镇街道在全区域拆违、裁执分离案件处置、农房登记发证三项重点工作上进行集中突破。

  “这次专项行动的总体目标是完成总拆违面积200万平方米以上、处置裁执分离案件114件以及补办裁执分离案件85件、农房登记发证82000本以上。”嵊州市“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说,围绕这一总体目标,连日来,该市各工作组每天在市无违建创建微信群上晒进度、晒干部上门工作的图片,营造良好的创建气氛。同时建立拆违、裁执分离案件处置和农房发证工作动态日报制度,每天通报工作进展情况,每周全市集中召开例会分析情况,倒逼镇、村两级开展无违建创建的态度、力度和进度,掀起比、学、赶、超的新热潮。

  记者了解到,该市各乡镇每半月还将定期筛选一批违法建筑较为集中、拆除难度大的点(区域),联合挂联部门组织开展“拔钉清障”联合执法行动,确保拆出声势、拆出效果。

  据统计,目前嵊州市已经拆除各类违建113万平方米,处置裁执分离案件13件,农房登记发证24000多本,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标签: 嵊州市;机关部门;发证;工作;无违建市;案件;总体目标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