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展现最前沿的原创面料产品
柯桥首个海外面料展馆即将在意大利米兰开馆
2018-06-08 08:16:21 来源: 绍兴晚报

  在国际时尚之都米兰成立柯桥纺织面料“大本营”,展现最新最潮最前沿的时尚原创面料产品。昨日,记者从柯桥区创意产业服务中心获悉,柯桥首个海外面料展馆——“丝路柯桥·米兰馆”即将在意大利米兰开馆,目前展馆已布置完毕,正在进行面料企业的招募筛选工作。

  记者了解到,“丝路柯桥·米兰馆”位于米兰市Farini大街8号,为总面积达500平方米的常设展馆。展馆所处的马龙切利艺术设计园区属于米兰中心地段,展馆分陈列厅、研讨培训区、手工坊、驻地大师工作室四大部分,包含流行趋势区、新品研发区、现货样品区、成衣展示区。研讨培训区将不定期邀请国内外服装设计师、面料设计师、材料研发专家等,定期举办各类与之相关的讲座、沙龙、培训、海外赛事等活动。“基于展馆定位,在面料选择上,会更加突出原创、新型、环保科技含量高等特点。”展馆负责人告诉记者。

  柯桥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说,该展馆的建立旨在搭建一个“行走在丝路上的集装箱”平台,通过该平台将柯桥纺织产业最有创新性和时尚性的面料产品对外展示,并吸引海外设计师对柯桥纺织面料材料制造工艺的探索,让柯桥面料在海外设计师手中,探索材料更多不同的可能性,最终呈现出不同风格、质地的纺织品,实现柯桥产业转型升级,利用产业元素延伸为柯桥注入强劲的发展新动力。


标签: 面料;纺织面料;面料产品;设计师;时尚;创意产业;国际时尚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