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零距离体验“绍兴品质”
2018-05-09 09:42:15 来源: 见习记者 唐洋洋 记者 樊 蕾

rb02RBXW2C509b008.jpg

消费者代表体验新型智能床具

  5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品牌日”,为了展现“品字标”区域公共品牌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绍兴品牌影响力,昨天,市质监局组织开展“品字标”品牌体验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业专家和消费者代表等,走进浙江亿田、喜临门等“品字标”认证企业,零距离体验“绍兴品质”。

  在“亿田科技馆”,抽油烟率达到99%以上的集成灶等产品让体验者啧啧称赞。在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尝试了智能化床垫、未来式睡眠舱等产品后,体验者大呼过瘾。消费者代表徐爱意说:“有一种想把产品立即搬回家的冲动!”

  截至目前,我市已牵头制定发布“品字标”浙江制造标准39项,18家企业的41个产品通过“品字标”认证,“品字标”品牌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标签: 新型智能;品牌影响力;认证企业;行业专家;中国品牌日;绍兴品质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