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 :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借助“互联网+”自助打印证照
港航事项电子证照实现自助化服务
2018-05-03 09:50:21 来源: 绍兴日报 见习记者 华雨佳

  近日,记者从绍兴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了解到,企业和个人办理港航事项,可以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自助打印许可文书、证照。

  据了解,电子证照自助化服务是深化“最多跑一次”贯彻“三联三化”举措的重要组成部分。交通运输窗口依托“互联网+政务服务”应用,构建起一体联动、一网通办的线上线下政务服务体系,实现全流程网上可办全覆盖。

  “申请人可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点击办事事项下的‘在线办理’按钮,即可进入企业自助服务门户。”窗口相关负责人介绍,门户通过“我的办件”、“我的证照”、“我的文书”三个栏目集中展示该申请人所有的办件信息。在“我的办件”栏可实时查询办理状态。点击选择办件后可进入详细页,查看此办件的基本信息、申请书、申报材料、相关材料、文书和证书等,在此申请人可预览、下载、打印已生成的各类电子证书和文书。

  目前,已有8项涉及港航事项的许可决定书实现自助打印。该功能进一步优化了送达方式,减少了跑腿次数,大大增强了群众和企业的改革获得感。


标签: 文书;政务;我的办件;浙江政务服务网;重要组成部分;电子证书;服务体系;相关材料;决定书;按钮
编辑: 江小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