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30对单身男女坐着乌篷船东湖相亲
婚恋专家送上“脱单”指南:遇到心仪对象,要主动增加接触机会,“怒刷存在感”
2018-04-30 09:18:50 来源: 绍兴晚报 记者 王珏

2.jpg

  昨日上午,“亲青恋·遇见江南遇见你”绍兴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东湖风景区举行,30对单身男女青年坐着乌篷船,在青山绿水间互动交友。

  此次联谊活动为团市委打造的青年婚恋交友品牌项目“亲青恋”的线下活动,共分双人游戏和团队游戏两个环节,通过“众里寻他千百度”“心有灵犀一点通”等破冰游戏和互动环节,让单身男女消除传统相亲的尴尬,在团队协作、互帮互助、攻关挑战中认识对方,增进好感,提升交友成功率。

  记者在现场看到,单身青年们玩得投入。在场外,还有一些父母也在帮孩子物色合适的人选。“我特地跟着我女儿过来,顺便帮她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小伙子。我们很着急,希望她能早点遇到意中人。”一位单身女青年的妈妈说。

  “相亲方面一直以来都是女生报名人数比男生多,单身男生现在相对比较吃香。这次我们在报名环节就控制了一对一的男女比例。”团市委“亲青恋”项目负责人瞿垚峰介绍,以前也组织过类似“八分钟相亲”等的活动,但效果远没有一些互动的破冰小游戏好,单身男女们可以在玩乐中增进了解,避免一般意义相亲活动的一些尴尬场面。

  据悉,今年团市委专门为单身青年筛选了20多处风景别致的场地,作为“亲青恋”活动基地。如越城区的沈园、柯桥区的八陌聚乐园、上虞区的景行山居、嵊州市的唐溪草庐、新昌县的薰衣草庄园、诸暨市的U-Do青年创客中心等。希望在这些美丽的景区阵地,通过设计一系列新颖有趣、适合青年特点的活动,帮助单身男女青年轻松交友。

  那么,如何在新型互动交友活动中,快速让自己“脱单”?真情永恒婚恋红娘裘亚黎认为,存在感很重要。遇到心仪对象,要主动增加接触机会,怒刷存在感。

  “不过也要注意,在活动中,不要有太强的目的性,首先用享受游戏的心态去投入游戏。”裘亚黎说,在适当的情况下,在游戏中可以增加跟自己心仪对象的互动交流。如果对方不排斥,可以在事后加一下微信,趁热打铁,增进了解。


标签: 单身;男女青年;青年;亲青恋;乌篷船;单身青年;东湖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