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绍兴风情旅游新干线 两天领出4万多张免费票
2018-04-16 09:16:26 来源: 绍兴网-绍兴晚报 记者 钱峰 通讯员 傅彬炬

  “太火了,两天时间市民共领走4万多张票,来的市民太多了。”4月15日下午,市轨道交通集团工作人员对记者说,绍兴市民对于即将开通的风情旅游新干线的热情,只能用一个“火”字来形容。

  为了让市民更好地感受和体验风情线,这次市轨道交通集团安排了10天的免费乘坐体验活动,时间为4月18日至4月27日。市民可通过领取免费乘车票进站检票乘车,每班次列车免费乘坐人数限额原则为400人。

  从4月14日开始到4月17日,市轨道交通集团在越城区和上虞区设置了5个免费领票点,分别为绍兴火车站站前广场、绍兴城市广场中心大道、绍兴银泰城一楼五号门星巴克对面扶梯口、上虞火车站广场和上虞百官文化广场。

  “我们每个点安排上午9点开始领票,但8点多已经有市民来排队了,最火的绍兴火车站广场,一天共领走近6000张票。”工作人员说。同样在绍兴城市广场和绍兴银泰城等地,一天领走的免费票也达到四五千张。

  据统计,周末两天,风情旅游新干线共发放票累计43400张,完成计划数的77.5%。其中,周六发票23400余张,周日发票2万余张。16日,越城区发票地点根据余票拟作适当调整,原定绍兴银泰城、绍兴城市广场两个发票点由于余票不多,即日起停止发票,少量余票调整到绍兴火车站广场发放。

  “市民来领票最多的是4月21日和22日两天,因为这两天是双休日,因此这两天的免费票已经被领完,目前其他几天还有余票,但每趟车发票限额为400张,领完为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同时也提醒市民,今后风情旅游新干线开通后,大家有时间来坐,票价为8元一张,市民卡和公交卡也可以刷。

标签: 轨道交通;市民;发票;火车站广场;集团;风情旅游新干线;班次列车;进站检票;中心大道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