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双轮驱动产城融合 绍兴上虞丰惠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
2018-04-08 09:22:38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李志清 通讯员 张 诚

  投资10亿元的大观颐养谷健康养生项目在上虞区组织的集中开工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投资50亿元的四明农林旅养综合开发项目洽谈顺利,投资5100万元的显隆风机项目开工……今年以来,上虞区丰惠镇一批优质项目纷纷落户、动工或洽谈引进,招商引资进入快车道。

  截至目前,丰惠镇招商引资项目已达11个,其中签约项目3个,后备签约项目4个,在谈项目3个,意向项目1个。工业产业项目中,有日月电机、久恩风机等投资额4000万元以上的优质项目;现代服务业中,有投资额3.95亿元的君游·上虞蝶园生态度假村等。今年前两个月,丰惠镇已实到外资114.85万美元、内资7955万元。

  良好的配套和优质的服务,是丰惠镇吸引优质项目的主要因素。“前两个月盘活存量土地67.48亩,盘活闲置厂房4.5万平方米,已超额完成全年任务,为全年招商引资提供了充足的保障。”丰惠镇副镇长郑柏泉说,以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丰惠镇通过整治提升和集聚发展促进产城融合,招商引资效率得到有效提升。

  大观颐养谷健康养生项目的顺利推进,正是得益于丰惠镇巧妙盘活闲置厂房。郑柏泉说,该项目位于新天龙化纤闲置厂区内,目前认缴注册资金6200万元,正在进行项目总体规划设计、产权过户等前期手续,投产后年营业额预计达15亿元。

  横跨金融投资、城市建设、园林绿化、生态旅游等行业的中国明州实业发展集团,正在与上虞方面洽谈四明农林旅养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50亿元,将建设具备医院、护理院、养老院功能的“养老社区”,以及影视城等,项目即将签约。

  与此同时,去年丰惠镇签约落户的一批优质项目正在抓紧动工建设。显隆风机正式开工,迪赛特工艺品、鹏翔风机即将动工建设。


标签: 优质项目;上虞;综合开发项目;招商引资;大观;养生;投资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