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守住底线廉洁奉公 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先“考廉”
2018-03-27 08:59:18 来源: 绍兴网-绍兴日报

  根据《绍兴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廉政法规知识任前测试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昨天上午,26名在任前公示期内的拟提任或拟转任重要岗位的市管领导干部,参加了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共同组织实施,采用闭卷、电脑机考的形式。考题内容为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的廉政法规知识,主要涉及党纪政务条规和国家法律法规中的有关规定。

  参加测试的26位考生精心准备,认真作答。“这次测试检验了自己的党纪法规和政策水平,对今后的工作很有帮助,更提醒了我要守住底线,廉洁奉公。”参加测试的一名拟提任市管领导干部说。

  组织开展拟提任市管领导干部廉政法规知识任前测试,是我市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和推动“清廉绍兴”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进一步促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自觉运用党纪国法约束和规范从政行为。

标签: 领导干部廉政;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办法;重要岗位;绍兴市;法规;公示;国家法律法规;市委组织部;从政行为
编辑: 吴越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