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2033个海内外人才项目需求发布 绍兴向全球招贤引才
2018-03-23 07:42:53 来源: 浙江在线 苗丽娜 孙良

  浙江在线3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苗丽娜 孙良) 近日,绍兴市面向全球发布上市公司等102家重点企业2033个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需求,其中高层次人才需求1973名、科技项目需求41个、外国专家需求19名,职位年薪最高达200万元。

  与往年相比,绍兴今年发布的人才需求覆盖面更广,涉及高端装备、现代医药、电子信息等20多个领域;人才需求层次更高,其中博士生需求占55%,领军人才岗位大幅增加;对技术含量需求更迫切,企事业单位对海内外科技项目需求有41项,对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外国专家的需求近2000名。

  在发布引才清单的同时,绍兴还正式发布了2018年“海内外英才计划”申报评审公告,这是绍兴面向全球吹响的人才“集结号”。需求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分为创新人才和创业人才两大类,重点引进领军型人才项目、产业化成熟项目、企业(上市公司)合作项目、创投资本进入项目。

  “突出内外并重,既加大海外引才力度,也重视国内高端人才的引进。”绍兴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海内外英才计划”公告最突出的一个特色就是把绍兴“海外英才计划”拓展到国内高层次人才,按同等标准引进,享受同等政策、同等待遇。接下来,绍兴将围绕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和重点领域,定期梳理上市公司、重点企业的高层次人才、科技项目引进需求,大力引进经济转型升级急需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着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市,让“名士之乡”在新时代集聚更多天下英才,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标签: 高层次人才;海内外;科技项目;上市公司;绍兴;绍兴市;外国专家;英才;人才需求;项目需求
编辑: 贾晓雯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