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浙江本地 > 绍兴  正文

彰显特色增动能 嘉兴63个小城镇启动新一轮环境综合整治
2018-03-20 10:36:17 来源: 绍兴日报 记者 胡诚浩

  记者昨天从市建设局获悉,今年我市将有63个小城镇列入环境综合整治达标计划。这些小城镇将依照一批省级样板的创建经验,深入挖掘自身特色,全面启动新一轮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自去年启动以来,我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打造“特色、洁净、美丽、活力、文明”五类小城镇为主要任务,补功能、抓管理、重特色、强投入,坚持高站位统筹谋划、高标准规划定位、高品质整治建设,高水平提升福祉,整治成效明显。在上月省整治办公布的成绩单上,我市共有45个小城镇通过考核验收,其中11个荣膺省级样板小城镇,成为引领全省小城镇发展的标杆。

  “在新一轮小城镇整治中,我们将加强规划引领,继续深化‘驻镇规划师’等制度,在综合整治中更加突出文化特色、产业特色,增强发展动能,真正打造有记忆的街区,有故事的小镇。”市建设局有关负责人说。

  从今天开始,本报将联合市整治办陆续推出省级样板小城镇系列报道,通过记者实地走访,深入剖析这批省级样板的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为今年参与创建的小城镇提供有效借鉴。


标签: 整治;城镇;全省小城镇;产业特色;城镇环境;经验做法;文化特色;自身特色;样板
编辑: 贾晓雯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